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6 16:30   作者:李洪星 来源: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地落实,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报告一系列重大判断和重要观点,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聚焦报告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等最新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加深理解,自觉担当使命职责。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执行能力,主动展现青年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