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京雄考核组到京沪分公司开展 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考核

2023-04-25 16:46   作者:范红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4月24日,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京雄考核组在副总经理王录学的带领下,赴京沪分公司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副总经理刘贤鹏及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陪同。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分公司和两个基层单位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双控”机制建设、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以及车辆管理等相关内业资料。在查验资料过程中,考核组成员与京沪分公司相关人员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疑难点、工作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实地察看了两个基层单位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考核结束后的交流会议上,考核组对京沪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京沪分公司将根据考核结果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安全标准化体系不断完善,将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细致化、实效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