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五一保畅省界联动会

2023-04-25 16:50   作者:崔颖超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建立完善区域和省际联动长效机制,4月24日下午,京沪分公司、高速交警总队沧州支队、高速交警吴桥大队、邢台支队南宫大队、高速交警总队德州支队、德州一大队、高速交警总队衡水支队、景县大队等单位在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吴桥大队召开五一保畅省界联动会。

会上,“警路八方”聚焦主责主业、立足保通保畅,就车辆救援、应急保畅、服务司乘、快速通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继续秉持“一条路、一条心、一家人”的理念,以“路警联动、应急保畅、信息共享、协同共建”的总体思路,持续推动警路省界联动长效机制。

下一步,京沪分公司将进一步与高速交警加强沟通联系,为“路警一体化”联合保畅再开新局,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