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开展京沪高速北段周边国省干线车流调研

2023-04-26 16:00   作者:刘铁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4月25日,京沪分公司到京沪(京台)高速公路北段周边国省干线进行车流量调研。调研组由收费管理部经理带队,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沿国道G104(沧州-青县段)-国道G337(青县-大城段)-国道G105(大城-崔尔庄段)-G307(崔尔庄-沧州段)行驶约120公里,深入沿线加油站、物流园区、大型企业与工作人员、过往货运司机进行了现场交流,询问了车辆货物装载、运输成本、道路选择主要因素等情况。在青县收费站,调研组与站负责人围绕周边国省干线车流构成、道路状况等进行探讨交流,努力开拓收费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427091234

通过实地调研,分公司进一步掌握了京沪高速北段周边国省干线路网车流信息和货运司机对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需求。接下来,京沪分公司将拓宽调研路线,根据调研情况科学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好服务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