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四个精准”圆满完成“五一”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2023-05-04 14:37   作者: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京沪分公司科学部署、全员发力,“四个精准”圆满完成“五一”期间安全保畅任务。自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京沪高速入口车流量155292辆,出口车流量186136辆,共计减免小型客车通行费991.42万元,全力以赴为广大司乘保驾护航。

精准施策,保障道路畅通。分公司科学研判,面对今年“五一”假期井喷式的车流量,配备充足保畅力量,各收费站实施前置疏导,实现免、收节点的有序切换;监控大厅强化与高速交警、保通保畅应急大队、保畅专班的协调联动,累计发布路况信息1113条,采取精准管控措施21次,及时、高效处置突发状况118起。

微信图片_20230504143135

精准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分公司各收费站通过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部位、关键岗位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一处安全隐患;各养护班组加大巡查力度,持续打造“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机电人员加强设备设施检查、维护,全力保障各项设施设备平稳、良好运行,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504143140

精准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各收费站在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为司乘提供路线指引、ETC办理解答、修车指路、送水等延伸服务,并随时对车道、广场卫生进行清理,积极协助收费班组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工作,同时,详细为有需求的司机讲解《河北省关于实施周末高速公路客车差异化收费的补充通知》。分公司在便民服务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扩宽服务深度,切实把司乘需求放在心坎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司乘出行幸福感。“五一”期间累计为司乘提供各项服务300余次。

微信图片_20230504143203

精准发力,严格值班值守。各岗位切实做到值班不漏岗、值守不放松,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恪尽职守,明确各项信息上报时限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信息报送及时。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