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高速先行”“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3-05-05 08:59   作者:蒋凤云 王静华 程景丽 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

为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按照集团公司团委《“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要求,京沪分公司团委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高速先行”“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一是以“高速敬老.寸草春晖”为主题,组织党员、青年职工到老年养护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水果、鲜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收拾房间,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青年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30505084910

二是以“志愿服务.高速先行”为主题,组织党员、青年职工在各收费站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为司乘提供路线指引、ETC办理解答、修车指路等延伸服务,并为交通管制期间滞留站口的货车送司机送去方便面、鸡蛋、热水,为有需求的司机详细讲解《河北省关于实施周末高速公路客车差异化收费的补充通知》。青年志愿者们用心用情服务司乘,确保服务有温度, “五一”期间累计为司乘提供各项服务200余次。

微信图片_20230505085413

三是以“道路保畅.有你有我”为主题,组织党员、青年职工对收费岗亭、车道、广场卫生进行清理,为广大司乘营造“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同时,作为保畅工作的重要后备力量,积极协助收费班组做好现场交通疏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展现青年风采,树立京沪高速良好社会形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