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4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3-05-05 17:34   作者:陈彦涛 来源: 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5月5日,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4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金榜主持,党委书记孙文进出席会议,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各收费站、保通保畅应急大队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围绕4月份收费工作、稽核治逃工作、封路时长、主要业务及阶段性有效措施、亮点工作、应急保畅工作、上一期工作落实、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分公司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应急保畅工作等进行了讨论与分析研判,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06093156

会议要求:一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总结实现首季开门红的经验,在数据上下真功夫,时刻关注数据变化,深入分析变化原因,研究进一步需采取的举措。二是开拓创新,提质提效。与周边并行路段的地方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了解并行道路的通行状况,地方道路限行政策等,及时向司乘发布通行信息,为司乘提供高效便捷的通行环境。三是全力保畅,树立标杆。要持续发挥保畅专班“更及时、更快速、更到位”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压缩救援、清障和处置时间;要充分发挥监控大厅、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和保畅专班的职能,确保京沪高速安全畅通,在集团公司树立更高、更亮的保畅标杆。四是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延伸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服务暖人心,提高司乘行驶体验感与京沪高速美誉度。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