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韩澄宇到青银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5 15:15   作者:青银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40206085126


2月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韩澄宇到青银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青银分公司总经理张韶波陪同督导。

韩澄宇深入窦妪收费站、石家庄养护班组进行督导检查,实地踏查收费广场、养护库房等重点区域,对青银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化源头管控。坚持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隐患动态清零。三是强化机制建设。以“双控及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落实落细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措施,严守安全底线。四是强化联勤联动。与高速交警路政公安、保通保畅应急大队等部门高效协作,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站口安全畅通。五是强化为民服务。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服务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树立“河北高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