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东光站: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9-11-20 10:41   作者: 来源:东光站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不断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东光收费站廉政文化上墙,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此次由东光收费站精心设计的廉政文化长廊,共计15块文化展板,分为“中国梦•廉政梦”和“习近平廉政警句”两个篇章,安装在宿办楼三楼办公走廊。通过一副副图文并茂的廉政警句和习近平廉政语录,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管住小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抵制各种利益诱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永葆廉洁本色。

通过此次廉政文化上墙,既美化了走廊又使文化墙成为廉政教育宣传阵地。随后东光站将以此次廉政文化上墙为契机,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