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处召开2020年养护专项工程方案内部评审会议

2019-12-03 16:15   作者: 来源:计划统计科

12月3日,京沪处召开2020年养护专项工程方案内部评审会议,纪委书记李俊国,计划统计科、养护科、办公室、收费科、监控指挥中心、沧北养护工区及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对京沪处2020年主体、房建专项工程实施的必要性、工程设计方案和投资估算的汇报。随后,京沪处相关人员按照设计规范要求结合我处现场实际情况对汇报文件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评审,对设计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文件的整体编制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各专项工程设计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设计单位继续优化设计方案、进一步核实工程量、修编完善专项工程方案。

此次会议为明确施工方案,尽快进入下一阶段前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