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处召开沧州以北路段养护保畅推进会

2020-04-01 13:49   作者: 来源:沧北养护工区

331日下午,沧州以北路段养护保畅推进会在沧北养护工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养护科科长李海刚主持,沧州路政大队大队长薛晓成、高速交警青县大队大队长马登云、工区主任回达鹏、桥梁办、养护办、维修队相关人员共计9人参加会议。

由于现阶段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会上各单位就如何在这一特殊时期保证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保质保量完成道路养护工作进行了协商,并就下一阶段养护工区联合路警如何做好道路巡查,强化保畅管控,保障行车安全等进行讨论、部署。

一是进一步加强路况巡查,建立巡查协调机制。根据会上形成的具体巡查方案,实现分段交叉巡查,保证实现24小时巡查全覆盖,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沟通散落物清捡情况,及时清除行车安全隐患,促进路域环境有效提升。

二是进一步强化信息共享,建立道路异常信息沟通机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影响行车安全的病害、散落物及边坡放牧、行人上高速、边沟着火、交通事故等情形及时进行沟通,路警养三方联动处理。

三是进一步加强养护施工沟通效率,建立养护施工沟通机制。针对目前沧州以北路段交通量剧增的实际情况,为了保障行车安全和道路畅通,建立养护施工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养护施工沟通的效率,及时处治道路和桥梁病害。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