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南皮站:小小提醒函 助推廉政建设

2020-05-08 11:57   作者: 来源:南皮站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上级下发了关于“五一”假期党风廉政提醒的通知,通知下发后,南皮站党支部迅速落实,共同学习了《党风廉政提醒函》。

会上,支部书记李雪首先对《党风廉政提醒函》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提醒函中涉及到8起典型问题,其中包括:违规收受礼金、虚报防疫物资储备数据、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贴福利等问题,以上问题严重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全体党员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将廉政工作放在首位。同时结合本站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提高廉政警示意识。同时要针对提醒函查处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多渠道查找问题和不足,杜绝出现此类问题。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提醒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在全站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下一步南皮站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公车、考勤、库房、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加强单位作风效能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开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