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沧北站:深入学习《关于“五一”假期党风廉政提醒的通知》文件精神

2020-05-13 08:50   作者: 来源:沧北站

为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沧北站组织对《关于“五一”假期党风廉政提醒的通知》进行了深入学习。

沧北站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收到文件后积极安排部署,各部门和班组纷纷通过会议、视频会议、微信群、岗前动员、LED屏幕等方式对《通知》中涉及的8起典型问题包括违规收受礼金、虚报防疫物资储备数据、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贴福利、私车公养、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等行为进行全面学习。

沧北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弓春燕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对出现的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四风”问题敢抓敢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全体职工要深入汲取8起典型问题教训,引以为戒,结合现在正处于恢复收费初期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办事氛围。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