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贤鹏到沧北养护工区调研

2020-08-27 10:05   作者: 来源:沧北养护工区

8月26日上午,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贤鹏在养护科科长李海刚的陪同下到沧北养护工区调研。在工区会议室,刘贤鹏一行首先听取了沧北工区主任回达鹏对于工区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的汇报,然后对日常养护近期需要做好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落实分公司党委会和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提高日常养护项目执行效率,加快支付进度;二是要加强巡查,对近期连续降雨后出现的裂缝、坑槽等病害进行集中处理,保证行车安全;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提醒职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四是要以降低事故率,提升通行能力为主导方向,积极探索转企改制之后的养护体制改革。

随后,刘贤鹏一行还到工区设备库房、材料库房等地进行了调研。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