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与高速交警吴桥大队共同召开养护施工协调会

2020-11-16 14:52   作者: 来源:沧南养护工区

11月13日上午,交通安全养护施工协调会在沧南养护工区召开,高速交警吴桥大队,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沧南养护工区、沧北养护工区,高速路政东光大队,施工单位等部门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养护施工安全工作。首先,高速交警通报了近期几起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事故,并分析事故所暴露出来的问题。针对道路养护施工安全中存在的问题,参会各部门分别分析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养护管理部负责人李海刚对两工区提出要求:一是切忌麻痹大意,及时督导施工安全,无论是外包施工单位还是工区自养队伍都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要求,先培训后上岗,不合格,不上岗。二是规范养护作业施工过程,做好防护措施,正确摆放安全标志,统一着装,施工必须白天进行,避开车流量高峰时段。接下来,沧南、沧北两工区分别同高速交警签订高速公路占道施工安全管理责任状。

最后李海刚对会议进行总结,养护工作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实一岗双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将会议内容落到实处,让安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