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组织机构
企业文化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收费站

2020-11-19 16:43   作者:京沪分公司

1.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相关高速公路收费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国家、省政府收费相关政策,负责通行费征收工作。

2.负责严格落实减免政策,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

3.负责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作,发现超限、信息不符车辆及强行闯口车辆第一时间通知辖区高速路政、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4.负责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落实站口保畅、精准管控、恶劣天气、设备系统故障等应急处置工作。

5.负责对通行介质(CPC卡)、票、款的管理工作。

6.负责对通行费收入、车流量等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上报工作。

7.负责将收费任务层层分解到班、到人,实行收费目标责任制管理。

8.负责收费站人员管理、教育培训、日常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岗位练兵、业务竞赛活动,全面提高收费人员业务素质。

9.负责收费站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综合治理工作。

10.负责收费、房建设施的日常管理维护。

11.负责收费站档案管理工作。

12.负责内务后勤管理,搞好职工日常生活和文化娱乐活动。

13.负责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意识形态、信访维稳等事项的“一岗双责”责任制的落实工作。

14.完成分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