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公路局督导组到京沪分公司开展养护及冬季安全保畅督导检查工作

2020-11-19 17:45   作者: 来源:养护管理部

11月19日,公路局督导组到京沪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养护及冬季安全保畅督导检查,京沪分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分成综合、养护、收费、机电、服务区、救援6个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沧南养护工区、青县收费站、机电管理中心、沧州路政支队、青县和沧州服务区、救援中心,并抽取了1公里路段、1座桥梁进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京沪分公司、服务区、路政部门的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宝贵建议。一是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工作到位,路基路面及交安设施完好,路域环境良好,内业管理规范、齐全;二是收费站日常管理工作规范,站口保畅及重大节假日期间预案执行严格,演练到位,收费站协调保畅工作落实到位、站区内外干净整洁;三是机电管理到位,通信系统、收费系统、监控系统、计重系统等设备运行稳定。

京沪分公司领导表明要正视自己存在的不足,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