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一块苫布挡路中 监控锁定快处理

2020-12-06 16:28   作者: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12月6日,监控三班当值。中午13时2分,监控员孙海亮正在巡查全程路况,发现上海方向K179处疑似有障碍物,于是马上利用对应的重点路段监控系统进行锁定拉近,是一块两米见方的苫布落在路面,由于在快车道,经过的车辆车速较高,于此绕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监控班组快速行动起来,立即与沧北养护工区值班人员取得联系,告知障碍物具体方向和位置,前去处理;与此同时发布路况信息,更改情报板信息,提示司机减速慢行;然后继续锁定障碍物位置,重点关注附近的路况是否异常。13时26分,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障碍物清到应急车道,装车运走。

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散落物时有发生,一个小小的障碍物,就有可能导致交通事故和拥堵,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就要求监控人员在巡查路况时更加细心,对路面的细微异常提高警惕,及时处置,防患于未然。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