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2020-12-09 16:33   作者: 来源:行政办公室

12月8日,京沪分公司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梁宁主持,党委书记刘彦光,副总经理张金榜、刘贤鹏、杨香民列席,各生产经营部室、纪检监督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与会部门关于本部门生产经营管理制度修订工作的汇报,结合岁末年终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就近期工作开展进行部署:一是抓好生产经营制度修订完善工作。加快制定生产经营制度,建立新的现代企业化制度体系对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逐一梳理本部门原有及新修订生产经营管理制度,做好“原有”“新增”“删除”标注,并结合分公司实际情况,再斟酌、再完善,确保制度中内容均能执行、能落实。同时做好试运行过程中跟踪和评估工作。二是抓好预算支付进度实施。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企业经营以年度为单位”,严格执行支付节点要求,加快支付审批,做到“当年账当年清”,对未按时完成支付要求的部门将与其综合绩效考核挂钩。三是抓好信访工作。严格执行“一案三查”要求,尽快解决现有未决案件,确保“清仓见底”,同时强化领导包联,防止新的案件发生。各部门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及时解决职工合理诉求,将不稳定因素扼杀在萌芽状态。四是抓好分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编写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年度工作报告编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总结升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实施,突出重点、亮点,避免简单罗列。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