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持续大雾天气我们全力护航

2020-12-11 10:50   作者: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持续大雾天气频发,省内各条高速均大面积受其影响,为了最大程度减轻雾霾天气对出行的影响,在保证道路安全、畅通的前提下,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监控大厅密切与高速交警、京沪保畅队成员、京沪驻高速交警支队调度人员沟通,争取精准、高效的开通所辖路段站口,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一是通过监控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为协调开道、精准管控做好信息保障工作,利用全程视频监控系统密切关注路况,并将具备开通条件的路段以图片、小视频形式推送到保畅队微信群,以便于调度人员及时与交警协调沟通管控措施。

二是密切与京沪保畅队成员沟通。充分了解路段现场通行情况,尤其是在采取路段管控、车辆拥堵的情况下,以小视频、图片的形式推送到微信群,清晰了解现场情况,确保与高速交警沟通有效、准确、到位,保证96122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等各大信息平台发布及时准确,

三是确保精准管控,提高社会服务力。监控大厅、保畅队成员、支队协调人员三方密切沟通,尽最大努力缩短封路时长,缩小受影响路段范围,为司乘人员的出行全力护航,助力京沪分公司全力冲刺138。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