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到延崇高速交流学习

2020-12-18 11:57   作者: 来源:养护管理部

12月16日至17日,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贤鹏带领养护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及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来到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学习会上,处长于建游代表延崇管理中心对京沪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共同观看了介绍延崇高速建设的视频短片,通过观看短片大家了解到延崇高速在设计、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建设者都采取了有效措施进行化解,工程建设者的超前意识和创新能力让学习交流团队深感震撼。双方就养护管理、安全应急等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12月17日,交流学习团深入延崇高速主线及赤城南养护工区实地考察,重点学习了延崇管理中心在养护管理、车辆救援、安全应急、除雪保畅等方面好的做法。

交流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回去后将积极借鉴延崇管理中心先进工作经验,审视自身,不断提高养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