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南皮站:绷紧廉政弦 敲响警示钟

2021-01-08 09:08   作者:蔡仁花 来源:南皮站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廉政意识,时刻紧绷党风廉政之弦,南皮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此次廉政教育主要组织党员干部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的形式进行,警示片中主要由三个故事构成,分别为:《秤》《扶志》《灼人夏日》,讲述了医生坚守岗位,遵守内心,不收受贿赂,构建廉洁医院;《扶志》讲述了扶贫干部为困难村民着想,着力解决农民低保问题,让村民也努力摆脱贫困;《灼人夏日》讲述了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因家庭困难遭遇金钱围猎,面对党性和亲情,他坚持抵制诱惑,选择困难,但是最后实现自我救赎。

通过此次集中警示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无论是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对得起良心,对得党,对得起人民,继续在岗位上做出贡献。(蔡仁花)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绷紧廉政弦 敲响警示钟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