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吴桥站:迅速学习传达京沪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2021-03-11 14:39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3月11日上午,吴桥站组织在站职工参加京沪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后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河北高速集团和京沪分公司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担当,从学习中汲取不断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京沪分公司领导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会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奋斗的100年历程,构成了一部厚重的百年党史,记录着党的建设,记录着理论探索,记录着砥砺奋进。

会议强调,此次党史动员大会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深刻领会,用心思考,从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311113959

微信图片_20210311114016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