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学习并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2021-03-12 14:28   作者:魏艳玲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3月11日上午,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后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并传达河北高速集团和京沪分公司动员大会精神,在庆祝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学习。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稽核管理中心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从读党史、学党史、悟党史中深刻理解我党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奋斗之路,展望我党勇于创新的奋进之路。身体力行地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追求,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在学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奋力开创京沪分公司稽核工作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