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县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5-16 14:42   作者:肖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青县站组织党员走进青县清州镇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一行首先学习了党的组织建设细则、参观了法治宣传墙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等醒目标识建筑,在党建主题内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最后学习了古代廉政法治文化名人包拯在开封府执法严明、铁面无私、敢于碰硬的故事,和狄仁杰忠于职守、敢于直谏的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廉政法治教育基地活动,党员们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IMG_3311

IMG_3320

IMG_3325

IMG_3331

IMG_3333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