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县站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2021-05-18 14:45   作者:王静华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知识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使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日,青县站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试题内容《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青县站党支部共计11名党员全部参加考试,最终平均成绩为98.7分,说明全体党员对于党风廉政相关知识掌握情况良好。

通过开展此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达到了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为青县站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18092736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