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吴桥站:全力营造“读廉、悟廉、传廉”氛围

2021-05-20 18:17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深入开展“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凝聚和激励作用,吴桥站多种形式敲响廉政警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营造崇廉尚廉浓厚工作和学习氛围。

一是开展廉政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通过党员干部率先学廉,现身说廉、以案示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课效果。

二是开展“读廉洁书籍”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做到正面典型示范教育和反面案例教育相结合,将廉洁教育融入到书香文化建设中,在寓教于“读”中,方便职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使广大职工从先进事例中领悟真谛。

三是开展廉洁知识答题活动。内容以《党章》《准则》《条例》等为主,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全员参与率达到100%,增强全员学习廉政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每一分试卷都成为一份反腐倡廉和党纪法规的宣传提纲。

四是征集一篇廉政学习心得。面向全站党员开展“防腐筑廉·品鉴传承”廉政征文活动。全面反映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气象、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520092032

微信图片_20210520092027

微信图片_20210520092441

微信图片_20210520092020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