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县站组织党员学习两《准则》、四《条例》

2021-05-21 22:41   作者:景守红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持续推进“政治铸魂 廉洁逐梦”为指引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大局意识、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火墙”,近日,青县站组织党员学习两《准则》、四《条例》。

党员通过集中学、分散学的方式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六项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党员同志对法规内容进行了再熟悉。学习结束后,党员通过撰写学习心得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对两《准则》、四《条例》的理解,使准则条例知识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党员更加知法懂法、明规矩、存戒惧,增强了廉洁意识,在全站营造了清朗正气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21095353

微信图片_20210521095403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