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顺利完成南皮收费站东岗收费广场及车道改造等工程竣交工质量检测工作

2021-08-19 17:51   作者:屈海占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根据专项工程阶段要求,京沪分公司于8月17日至18日委托相关交通检测检验机构对南皮收费站东岗收费广场及车道改造工程、京沪高速收费站低压配电柜更新改造工程两个项目进行了竣交工质量检测工作。

质量检测小组对两个工程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确保工程资料记录详实、齐全、完善;并对两个项目工程实体进行了质量检测,确保施工工艺规范、系统功能良好、各方面指标参数符合规范要求,机电管理中心项目工程师、收费站机电人员、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对发现的不合格项目进行现场确认、记录,为后期整改提供依据。

8月18日下午15时,召开项目竣交工检测总结会议,详细汇报本次检测过程,对需要整改的项目与施工单位进行确认,最后由机电管理中心负责人总结,要求各单位根据本次检测中发现的问题,各司其职,逐条进行整改,整改完毕后及时回复检测单位,为项目竣交工验收做好准备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