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站:“三个”强化管理 提升机电工作水平

2021-08-31 17:56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做好收费站机电工作,沧北站多措并举,强化管理,提升机电工作水平,为收费运营工作提供保障。

一是强化机电人员管理。通过会议、座谈等方式,做好机电人员思想教育,提高责任意识,做好工作交接并及时填写交接记录;严格落实好值班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保持通讯畅通;同时注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作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二是强化网络安全管理。按照每天六次的频次要求,对网络设备、网络状态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和问题,确保数据及时准确上传无积压和网络安全运行,认真填写网络状态巡查记录表。

三是强化机电设备管理。机电人员认真执行“每天六个必须做到”要求,做好机电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备足备品备件,收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随时解决,确保收费系统运行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831095659微信图片_20210831095625

微信图片_20210831095640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