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全力确保机电系统稳定 助力四季度收费工作稳步推进

2021-10-20 17:49   作者:王晓同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10月18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召开决战决胜第四季度收费任务再部署会议,会后,机电管理中心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全力以赴,务求必胜。

一是要吃透会议精神,调整工作身心状态,正确认识此次收费任务的紧迫性、重要性,充分发挥机电在收费工作中中枢神经系统的重要职能,备战第四季度收费任务。

二是要求工程师立即对全线机电系统进行一次地毯式巡查,务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遗漏任何关键节点。发现问题现场能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记录清楚尽快解决,做好备品备件分配,确保故障设备及时更换。

三是严格落实“每天六个必须做到”要求,由专人负责收费网络安全,每周定期进行病毒库升级,定期进行运行维护、安全巡检,及时更新升级病毒库,确保收费网络运行安全稳定。

四是践行集团公司“预防性维护宗旨”,严格执行机电系统设备巡检制度,一方面监督督促收费站机电员每天对所属机电设备进行巡查保养,务必保证机电系统稳定运行,保证收费数据正常上传;另一方面机电管理中心每月定期组织全线设备巡检,严格按照设备维修保养要求完成保养、维修任务,提高日常维护效率,提前解决设备隐患,做到未雨绸缪,有效应对。

微信图片_20211020095615

微信图片_20211020095647

微信图片_20211020095720

微信图片_20211020095705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