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站:召开机电员会议

2021-10-25 17:29   作者:陈明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强化机电管理工作,为决战决胜第四季度收费任务提供坚实后盾,10月21日,沧北站组织全体机电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及下阶段机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决战决胜第四季度收费任务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是完成收费任务的有力保障,要高度重视机电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一切服务于收费一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完成收费任务。

二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频次和技术要求加强对机电设备的检查与保养,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维修时间缩至最短;干工作要讲究方式和方法,加强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的研究与分析,与机电管理中心人员、收费班长保持有效沟通。

三是在工作中,机电员之间要团结协作,讲究沟通,相互扶持,做好交接,确保工作平稳有序,同时注重加强日常自身短板的学习,强化业务技能,认清当前的形势,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增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11025092354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