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站:持续深入推进决战决胜四季度收费任务活动

2021-11-03 17:41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自决战决胜四季度收费任务活动开展以来,沧北站积极部署,强化措施,以决战的姿态向年度收费任务发起冲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强化安排部署。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做好职工思想教育,提高重视程度和积极性,对活动进行统筹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和举措,同时做好阶段性总结,明确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改进。

二是确保站口畅通。实行备勤备岗制度,保障作业人员充足,及时开启保畅预案;恶劣天气增多,站口管控期间开展提供热水、简餐等送温暖活动,同时利用微信服务群对司乘最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解答。

三是做好数据分析。财务人员做好收费额及车流量变化原因分析,每日统计各班组收费任务完成进度和收费额、车流量情况,并利用微信群、LED屏幕进行公示,做好心中有目标,肩上有压力。

四是优化通行环境。各班组及保洁人员每天对收费广场、车道、岗亭内外等进行全方位清洁和消杀,对堆积淤泥、垃圾进行全面清除,营造整洁卫生的通行环境。

五是加大治逃力度。开展“清网行动”,梳理“一车一档”逃费车辆,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组织班组学习“智慧绿通查验系统”,做好绿通减免车辆的核验,特别是对金额大、路程长、吨位高的绿通车辆,实现绿通零逃费。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059

微信图片_20211102102311

微信图片_20211102102725

微信图片_20211102102731

微信图片_20211102104902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