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开展2021年下半年机电工作业务考核

2021-12-17 17:50   作者:高唯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机电人员技术水平和业务综合素质,全面做好机电服务保障工作,机电管理中心于12月15日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机电业务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内容涵盖机电岗位基础知识和应知应会内容,考核通过闭卷考试方式,对机电人员专业知识水平进行全面考核摸底。此次考核以理论知识为抓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考试结束后,每位机电人员针对运行维护、网络传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相互借鉴交流工作经验和业务知识,查找自身差距,强化业务学习,全面提高和规范机电业务技能,为今后机电工作的进阶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考核有利于激发和引导机电人员学理论、重实际、钻技术、强服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机电人员岗位业务技术水平和能力,全力做好全线机电系统技术保障工作,更好地为分公司运营管理服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