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养护工作调度会议

2021-12-31 17:38   作者:夏昌娟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12月30日,京沪分公司召开2022年养护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刘贤鹏主持,副总经理张金榜、养护管理部、事业发展部、收费管理部、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2022年养护预算编制进行了讨论和分析,确保科学合理安排养护资金;会议对涉路项目和2022年微表处和挖补段落进行筛选,确保减少封道次数,优化养护施工数量,提升养护工程质量。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自养项目工、料、机等资源高度统筹;二是编制集约化施工实施方案及细则,确保养护工程集约化施工平稳高效运行;三是及时编制年度涉路施工总体计划表,做好时间节点管控。

养护调度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将为2022年集约化养护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