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圆满完成春节期间机电设备运行保障工作

2022-02-07 21:08   作者:高唯 黄磊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春节期间,机电管理中心按照京沪分公司运营保畅工作的总体部署,夯实责任,周密组织,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机电设备稳定运行,为运营服务保畅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提前全面部署,开展设备安检。春节前,机电管理中心对全程监控、门架系统、各站收费设备等进行全方位巡查,与各站机电员深入交流探讨设备保养的工作要点、常见特情产生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并对重点设备、重点部位进行重点保养和维护检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机电系统高效稳定运行。

二是强化巡检频次,做到应急维修。节日期间要求各站机电员做好机电设备日检,提高门架数据监测频次,加强重点设备巡检密度,严格按照“六个必须做到”要求,强化维护管理,从细节入手,备足各类备品备件,快速应对因机电故障出现堵车、车辆滞留等突发状况,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各类机电设备处于“无隐患、稳运行”的良好工作状态。

三是严格值班值守,落实工作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密切关注收费站出入口及外场设备运行情况,随时对特殊情况进行处理、记录和上报,做到政令畅通,工作有序,措施到位。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