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南皮站:严守绿通政策 延伸服务提窗口形象

2022-08-18 18:30   作者:刘义强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8月16日9时50分左右,南皮主站一辆辽宁牌照的三型货车下道时称自己车上拉的是西红柿,是绿通车,要求免费。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刘义强和疏导员前来验货。

但当收费员刷卡后发现该车入口超限,这种情况下车辆不能享受绿通免费政策,于是班长刘义强立即告知司机要缴费760元。司机听到要缴费,立刻着急地说道:“我是绿通车辆,为什么还要缴费?”刘义强一边安慰司机不要激动,一边耐心为司机讲解入口超限车辆不能享受绿通免费的政策。但是司机还是非常不理解,一直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就是不交费。刘义强全程耐心解释,拿来政策文件出示给司机。司机还咨询了相关部门详细政策,最终缴纳了通行费760元。此时已经过了中午吃饭的时间,见司机没有吃饭,刘义强又到食堂打来了热腾腾的饭菜给司机师傅送来,司机接过饭菜后非常感动,连声感谢,并对班长的热情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工作中,南皮站的每名职工都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同时不忘为司机做好便民服务、延伸服务,让广大司乘感到家的温暖。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