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南皮站“三举措”全力开展线下补费工作

2022-08-24 13:00   作者:王心悦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为切实将线上追缴、线下补交治逃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南皮站“三举措”全力开展偷逃费线下补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23094432

一是持续提高认识。利用岗前动员对收费人员加强教育,使所有收费人员高度重视线下补费工作,在岗作业期间时刻注意,发现需补费车辆立即通知班长处理。

二是严格按规定补费。发现在线追缴的车辆后,要求收费员第一时间通知班长,收费班长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域,向司乘人员讲解高速公路收费、补费政策,并利用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补费。

三是妥善处理争议情况。当遇有司乘人员对补费不理解、不配合时,收费班长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耐心为司乘人员解释补费金额的形成原因,以及欠费会造成的不良后果,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并做好相关记录。

自8月1日至8月20日,南皮站利用补费平台线下追缴逃费车77辆次,追缴通行费24841.5元。在今后的工作中,南皮站将继续做好线上补费、线下追缴工作,切实做到堵漏增收,避免通行费的流失,为分公司完成全年稽核治逃任务增砖添瓦。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