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事业发展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6:07   作者:钱宜升 来源:京沪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事业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体党员干部要领悟透、研究透、学习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充分运用“第一议题”、专题研讨等方式迅速开展学习,结合“学习强国”、支部微信群等平台认真仔细讨论,务必学到精髓、学到实质。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谋划下一步具体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带动本部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