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7:16   作者:刘利杰 王艳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近期,稽核管理中心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支部书记带头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通过“三会一课”、专题交流会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力弘扬干事创业作风,努力开创稽核治逃工作的新局面。

二是平台辅助线上学。全体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自主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实效、入脑入心。

三是融会贯通深入学。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稽核工作紧密结合,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持续提升治逃工作实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