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财务管理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2-05 16:28   作者:殷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财务管理部

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入脑入心,京沪分公司财务管理部组织部室人员召开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部室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深悟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专题宣讲报告重点内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财务管理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财务预算决算目标任务、“数字云”财务管理系统运行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财务管理部工作实际,扎实履职进尽责、坚持开拓创新,做到学深悟透,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立足实际,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分公司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