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23 16:05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2日上午,南皮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此次宣讲由党支部书记李雪为主讲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进行。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回顾,紧紧围绕报告中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解读。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政务来抓,列入学习计划,组织实施到位;二是学懂弄通做实,通过集中学、交流学和线上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头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拼搏奋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京沪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