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京沪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29 11:00   作者:王晓健 来源:京沪分公司

2月2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安全环保部部长甄伟超到京沪分公司进行督导调研。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晗、总经理聂筱立,副总经理谷绍芳、张会锋陪同调研。

在监控大厅,韩玉祥一行详细了解了通行费征收情况、车流量数据、沿线情报板分布情况、监控人员视频巡查频次、保通保畅人员巡查模式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近期除雪保畅工作成效,并对京沪分公司高峰时段应急车道智慧管控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微信图片_20240301120950

韩玉祥要求,一要确保安全生产。目前正值春运后半程,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充分认识严峻形势,加强消防等重点领域排查力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要运用科技手段做好特殊事件监测工作。京沪/京台高速车流量大,道路事故和撒落物等突发情况较多,要进一步通过科技手段在特殊事件监测上下功夫,优化完善特殊事件处置流程,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三要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工作。要科学调度、精准施策,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确保车辆安全、快速、有序通行。四要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持续加大辖段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及时高效进行垃圾清理,打造“畅、洁、美、安”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