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京沪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4-03-04 17:14   作者:京沪分公司 来源:京沪分公司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京沪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京沪分公司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京沪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巡察组组长周俊启主持并召开与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晗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周俊启宣布了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就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周俊启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京沪分公司党委要带头深刻认识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的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工作;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推进巡察工作。京沪分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政治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要统筹兼顾,扎实工作,把全力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与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密切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注重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深刻查找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完善机制,确保反馈问题从严从实全面整改,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刘晗表示,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进驻京沪分公司,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分公司党委坚决服从巡察安排,认真接受巡察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二是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资料、反映问题,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组充分、全面地了解分公司情况。三是聚焦巡察组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和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逐项分解梳理,即知即改、立说立行,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在京沪分公司现场工作1个半月,巡察期间设置电子邮箱和联系信箱,张贴巡察公告。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