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主动出击、精准发力 --京沪分公司路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进行时

2024-03-06 09:29   作者:蒋凤云 刘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京沪/京台高速路域环境,保障社会公众出行环境安全畅通、整洁优美,京沪分公司主动出击、精准发力,结合辖段路域环境特点,联合沧州养护分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整治,确保“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分公司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碰头会、专题会统筹安排部署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与整治方向,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举措,严格对沧州养护分中心的考核力度,确保提升行动在“细”上下功夫、“美”上做文章、“靓”上出效果。

以“实”的举措推动落实。全面铺开路域环境五级督导检查,3月5日,党委书记刘晗带领班子成员对路基路面、互通、桥梁涵洞、收费广场、应急车道启用路段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徒步踏查,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同时,督促沧州养护分中心加大人员、物料、设备投入,形成合力,密切协作,确保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微信图片_20240306092745

以“高”的标准巩固成效。通过加大道路巡查频次,及时发现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施路面保洁、边沟疏通、杂草清理、护栏清洁等整治措施,不断巩固整治成效。截止目前,分公司开展督导检查14次,督促沧州养护分中心出动养护维护人员602工日,施工车130台班,清扫车46台班,清捡路面散落物约3吨。

京沪分公司将持续做好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建立完善路域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推进京沪路“颜值”在线、“内涵”丰富、“品质”提升,让公众出行体验“优”起来,道路风景“美”起来。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