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欣到京台高速部分路段进行督导调研

2024-03-15 18:00   作者:刘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持续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效,3月15日,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欣到沧北收费站至廊沧互通段进行督导调研,养护管理部、沧州养护班组、沧州养护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赵欣一行实地查看了沧北收费站至廊沧互通路段路域环境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牢固治理成果,养护部门要督导养护分公司沧州分中心进一步加强清理路面散落物,并做好中央分隔带杂草和垃圾清捡工作。二是应急车道开放路段入口要确保干净整洁,更换统一的反光标志桶。三是养护部门要尽快同养护分公司沧州分中心拿出中央分隔带苗木修剪、杂草治理方案,争取尽早实施。四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日常养护、养护工程都要严格按照养护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要求作业,同时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