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组织机构
企业文化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纪检监督室

2018-02-23 17:07   作者:京沪分公司

纪检监督室是分公司纪委的日常办事机构,接受分公司纪委的直接领导,发挥综合协调、纪律检查等职能。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分公司纪委日常运转工作;筹备组织重要会议、活动;组织起草纪委文件文稿;督促检查有关工作部署落实。

2.协调开展遵守、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以及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

3.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选人用人规定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巡视巡察整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以及党员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道德操守等方面情况,组织协调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分类处置、提出意见、督促整改。

4.负责受理对分公司所属党组织、党员违反党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做好线索管理、组织协调、督促办理、统计分析等工作。

5.承办对违纪问题的初步核实和立案审查,提出处理、处分和责任追究的建议。

6.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宣传警示教育以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企业中层干部的廉政档案。

7.受理党员对党纪处分或者其他处理不服的申诉;组织开展党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落实对受到处分或处理人员的回访教育工作。

8.完成分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